萧敬腾在京举行新专辑见面会 拒吻醉酒"贵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敬腾在京举行新专辑见面会 拒吻醉酒"贵妃"(图)
2009年08月04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3日,台湾歌手萧敬腾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王妃》的全亚洲媒体记者见面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4日电 (李季) 台湾新晋人气王萧敬腾于8月3日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王妃》的亚洲媒体记者见面会,发布会上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吻醒酒醉“杨贵妃”的桥段,无奈因萧敬腾的羞涩,而害“贵妃”自己“清醒”过来。

  原本桥段吻醒“贵妃” 因萧敬腾腼腆害“贵妃”自己醒

  3日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萧敬腾的歌迷和媒体记者到场,随着京剧伴奏的响起,7名京剧演员登上了舞台,他们表演了京剧选段《贵妃醉酒》,表演最后扮演杨贵妃的京剧演员“醉倒”在旁边。随后,萧敬腾登场,他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王妃》。唱毕,主持人登场,提醒萧敬腾旁边还有位“睡着了的贵妃”,希望他用自己的方式最好是“轻轻一吻”唤醒贵妃。

  原本就很腼腆的萧敬腾,在主持人的“劝诱”下慢慢向贵妃走去,当他左右“揣摩”该怎么解决这“棘手”问题的时候,也许是等的时间太长,“睡着的贵妃”竟自己站起来,可能是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主持人与萧敬腾颇显尴尬,这一情景倒是弄得现场媒体与歌迷哄堂大笑。

  “王妃甄选”巡回歌会启动 萧敬腾获赠王者权杖

  为配合新专辑《王妃》,萧敬腾的唱片公司在网络上做了“甄选王妃”的线上活动,最后选出的那名“王妃”将可以和萧敬腾合唱一首歌,而且该歌曲会制作成单曲。据主办方介绍,此活动刚刚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和网友参加。

  当天的发布会,华纳音乐事业部的范志超先生也出现在现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王者权杖”交给萧敬腾,望其能在音乐的领域里永远称王。

  同时,萧敬腾的新专辑内地巡回歌友会也在发布会当天正式启动,萧敬腾的首场歌友会和签售会将于8月6日在龙潭湖公园内的中心音乐岛举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