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李宇春”内地推新歌:好歌是不分性别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宝岛李宇春”内地推新歌:好歌是不分性别的
2009年08月05日 16:1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超级偶像”比赛第一届冠军张芸京昨天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破天荒》来到上海,走中性风格的她坦白表示,中性风格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总给人以酷酷感觉的张芸京,在现场却一派轻松地与媒体互飚冷笑话,展现出与印象中截然不同的活泼个性。表面超有性格的张芸京,其实骨子里相当保守。相对摩登的现代时尚,张芸京坦言自己对电视剧中的一些“老上海”场景更加偏爱,“之前对上海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电视剧《上海滩》当中。”为了让张芸京更深刻地感受“老上海”的独特韵味,这次的上海媒体见面会,唱片公司特别选在了具有80多年历史的大光明电影院顶层的ARK餐厅。怀旧的建筑风格、可以看风景的露天花园平台,让张芸京赞叹不已,连连表示有种时光倒转的感觉。

  从李宇春、周笔畅到苏打绿的青峰以及张芸京,走的都是中性路线,被问及这种风格的看法,张芸京很坦白地表示,中性路线的歌手“先吸引人,再用力表演,其实好歌是不分性别的”。选秀出身的她表示,自己也很欣赏李宇春和周笔畅,她觉得周笔畅在情歌上的渲染力值得学习。跟很多相同出身的歌手不同的是,她并不排斥被人称作选秀歌手,“每个歌手都会有自己想走的路,也自然会有人欣赏”。 本报记者 夏琦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