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7进6决赛:潘辰出局 郁可唯PK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7进6决赛:潘辰出局 郁可唯PK晋级
2009年08月08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昨晚,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7进6比赛继续进行。最后经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潘辰以9比16负于郁可唯,郁可唯晋级全国6强,潘辰则遗憾告别。

  首先请出了上场比赛的第一名黄英,她选择了谈莉娜作为自己的对手。在两位选手演唱之前,他们的校友和老师都带给了她们诚挚的祝福,也给了选手们继续在这个舞台上追逐自己梦想的信心和勇气。在她俩的演唱后,4位专业评委认为在比赛中黄英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谈莉娜则更加聪明掩盖了自己的缺点,最终谈莉娜在PK中获胜。

  江映蓉的表现一向稳定,而且她多变的舞台风格也是一个非常擅长现场演唱的选手,她演唱的是电影《歌舞青春》中的歌曲《together》,而江映蓉的对手李宵云,则在VCR中看到了自己的好姐妹的祝福,这些在她最困难时刻支撑着她的好友的鼓励,无疑是她继续前进的最大力量,她选择的歌曲和江映蓉迥异,是一首温婉的《白桦林》,当李宵云演唱完毕后,转身发现自己的好友“自我家族”的姐妹们原来就在现场,按捺不住的眼泪夺眶而出。借着朋友们的友情力量,李宵云在本轮战胜了江映蓉。

  郁可唯的同学在学校里就非常喜欢听她唱歌,还特意保存了原来郁可唯当封面的杂志达8年之久,郁可唯也特意给她们带来了自己的一首温柔的《B小调雨后》,而潘辰的同学则爆料她是个非常有经济头脑的人,但是对音乐非常热爱,不过她的体育也很强,潘辰选择了一首相对比较简单的歌曲《橄榄树》,评委对他们两人的点评也毫不客气,指出她们的演唱都不在状态,不过相比之下,郁可唯还是技胜一筹,战胜潘辰。

  在三位获胜者产生后,刘惜君选择了谈莉娜作为换位挑战的对手。在开场前的VCR,刘惜君看到了她在星海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为她加油打气的场面,看到了她曾经奋斗过的舞台剧的剧组的热闹场面。刘惜君收拾激动的心情,演唱了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结果经过四位专业评委的讨论,四人分别给谈莉娜和刘惜君投出2票,双方打平,最后刘惜君在19位专业评审的投票中得到14票,谈莉娜进入待定。

  三位获胜的选手将进入争夺本场的封面女声的激烈竞争。郁可唯演唱的是罗宾威廉斯的名作《Better man》的中文版,高晓松评价她演唱流行歌的水准已经通了,最终他在专业评审、观众评审和专家评委三方共得到64分;刘惜君演唱的是《我的天空》,她的风格淡定优雅,给人以无尽的遐想,她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专家评委全部亮起3分,刘惜君获得83分,遥遥领先郁可唯,同时这个分数也给李宵云带来了很大压力;李宵云演唱的是《从开始到现在》,伍洲彤给李宵云的这首歌曲也报以非常高的评价,称让他禁不住落泪,最终李宵云在逆境中发挥出高水准,85分2分的优势击败刘惜君,成为本周ELLE的封面女声,也是第一位全国6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进入抢擂战。江映蓉第一个出场演唱欢快的歌曲《大眼睛》,在一曲劲歌热舞之后,黄英接下来挑战江映蓉,她演唱的是电影《冰山上的来客》的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最后江映蓉后来居上11:8战胜黄英,暂时安全。接下来挑战黄英的是郁可唯,她依然表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唱功,双方的分数也一直交替上升,最后郁可唯一票险胜黄英;接下来刘惜君出来挑战,她演唱的是《等你爱我》,最终刘惜君战胜黄英,黄英继续留在危险的位置上。

  潘辰带琴上阵,挑战黄英,最终黄英终于在连续三轮的等待后,以大比分的优势战胜潘辰,潘辰站上被挑战席;最后谈莉娜挑战潘辰也是最后一场挑战,谈莉娜的《BAD BOY》也是带伤上场,劲歌热舞依旧活力不减,谈莉娜率先得到10票,击败潘辰。最后潘辰进入终极PK,还有一位选手将从5名选手中产生,最终巫启贤代表4位专家评委宣布,江映蓉凭借舞台的活力晋级,而今晚三守危险席的黄英也晋级成功,刘惜君虽然转音略有不足,但是还是凭借实力晋级,郁可唯则被批进入了比赛倦怠期,她被宣布进入终极PK,这样谈莉娜也直接晋级全国6强。

  最终在两人的一段清唱之后,最后经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潘辰以9比16负于郁可唯,郁可唯晋级全国6强,潘辰则遗憾告别。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