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十强打造“十全十美”合辑 八月底火热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十强打造“十全十美”合辑 八月底火热登场
2009年08月27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八月二十七日电(李琦)今日,二00九快女十强合辑——《封面女生COVER DIRLS》在长沙举办盛大的全国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主持人揭晓了快女中的“十最佳”,女孩们各使独门特技,力争呈现出一张“十全十美”合辑,于八月底正式献给全国歌迷。

  每位快女一路走来,都摘取了属于各自的“最”奖牌。其中,江映蓉获得了“最火辣女声” 称号,收录在合辑中的歌曲《野》延续了她比赛以来一直散发的火辣风格。郁可唯获得“最深情女声”,一首深情款款的《你不爱我》在录音棚就已经将录音师和制作人率先征服。

  黄英当仁不让的获封了“最红的女声”的称号,她在专辑中带来的歌曲是《映山红》,这也是《COVER GIRLS》中唯一一首翻唱歌曲。黄英现场表示,今年是祖国建国六十周年,很荣幸翻唱这首歌曲,希望能把它当作献给祖国的一个礼物。

  获得“最特别的女声”称号的则是在比赛中蝉联两期封面女声的李霄云,一首原创作品《沉淀》展现了她最特别的创作才能。她介绍说,《沉淀》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这是第一次将自己的创作正式发表出来。

  “快乐女声”品牌持有者天娱传媒,不仅在现场闪亮发布了合辑的试听版,让大家率先感受十强女声各具特色的好声音,还别具匠心地将音乐与时尚相结合,让大家看到十强选手们百变多元的时尚造型,如封面女孩般独具魅力的耀眼姿态。

  发布会上,女孩们跟在场的媒体和歌迷们分享着专辑录制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一直陪伴他们成长的两位评委高晓松、巫启贤也到场祝贺。巫启贤说,看着几位女孩在舞台上历经蜕变和成长,如今看着她们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觉得很欣慰。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