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遭网友炮轰 女版MJ太夸张只是替补何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映蓉遭网友炮轰 女版MJ太夸张只是替补何洁(图)
2009年09月07日 09:42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鹰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女”落下帷幕,但争议显然不会在短期内终结。网友甚至评论快女不如超女,江映蓉只是复制何洁。

  冠军争夺赛,十位评委被安排分成两派,分别支持李霄云和江映蓉。而为了各自支持的选手,这群评委3次进行百秒评论。这个环节让比赛本身更多了一分趣味,但也出了一些状况。

  第四轮,在江映蓉耍着双截棍演唱完《龙的传人》、李霄云挥着折扇演唱《青花瓷》后。评委们抢着发言,激动得语无伦次,巫启贤的一句,“江映蓉的那一套李霄云3年都学不到,李霄云的江映蓉一天就学到了。”引发了网友激辩。有网友套用他的话说:让江映蓉去考墨尔本大学,10年都不一定能考上。

  难道没有想过李霄云的创作才华是有些人几辈子都学不会的吗?

  很多网友表示,这两位选手走的不是一个路线,根本没有可比性。巫启贤此言太没水准,这根本不是一个歌者、一个评委应该说的话。ELLE杂志的小雪在20强的比赛时曾评论,“大春子出唱片的话,我一定会去买,买正版,但是大春子开演唱会的话我不会去看。”此言曾引无数网友拍砖,有网友说,巫启贤语出伤人,成了第二个小雪,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江映蓉夺冠,但部分网民并不买账,认为本届快女整体水平不如前几年,江映蓉不过是2005年的何洁。一位网友留言说,江映蓉边唱边跳的台风与2005年的超女何洁无异,可何洁在当年不过是第五名,可见“快女的水平不如超女”,还有网友分析认为,“天娱失去了何洁,因此只好找人替补,而江映蓉是最贴近的选择!”不过,“江映蓉只是个子比何洁高大,台风霸气,以此为由打造女版MJ太夸张了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