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周笔畅田震放歌石家庄 观众大呼提前过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俊杰周笔畅田震放歌石家庄 观众大呼提前过节
2009年09月13日 0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周笔畅深情演唱。作者:翟羽佳
图为本土歌手贺小霞歌唱《祝福祖国》。作者:翟羽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9月12日电 (记者 陈国林 翟羽佳)12晚,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体育中心不时焰火冲天,众多演艺明星与几万民众互动,观众大呼过瘾,感觉“像提前过节”。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主题为“魅力新河北”的2009大型演唱会,初衷即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展示魅力河北的新形象。

  晚会既有田震、庞龙、凤凰传奇等实力“唱将”,也有林俊杰、周笔畅等“80后”偶像,可谓老少咸宜。主办方特意“安插”了贺小霞等在国内大赛中获奖的河北歌手,还增加了观众幸运抽奖环节。随着明星的先后登台,加之不断有“幸运儿”获得电动自行车、彩电甚至品牌汽车,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主办方称,他们除了用歌声表达对祖国60岁生日的祝福外,还会将幸运观众领走之外的赞助品捐赠给河北旭日希望小学。(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