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组合频遭"变故" SS501填补韩流"真空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人气组合频遭"变故" SS501填补韩流"真空期"
2009年10月22日 15: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 2月,韩国组合SS501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了他们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唱会,而当时东方神起和神话两支人气组合在中国风头正劲,SS501的那场“试水”演唱会在不温不火中收场。而这两年,神话和东方神起两大组合都遭遇“变故”,前者面临成员服兵役被迫临时解散,后者陷入了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之中。

  坐收渔翁之利的SS501在短期里,迅速抢占亚洲市场,接棒成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 11月14日,再次重返上海舞台的SS501将目光投向了虹口足球场,单是这样的雄心就令人刮目相看。

  成功复制东方神起

  韩国制造男子偶像团体的本领一贯高超,而SS501模仿的正是他们的前辈东方神起的发展轨迹。 2006年SS501正式进军亚洲市场,首战日本展现出了惊人的歌唱及舞蹈实力。成功进军日本之余, SS501也在韩国国内发表专辑以及举办演唱会,在日本和韩国,人气同步达到巅峰。之后转战更为广阔的中国市场,和东方神起如出一辙。

  SS501除了歌手之外,也多栖发展,同时“身兼数职”以主持人、电台DJ、演员等多重身份活跃于娱乐圈,并藉由大规模的歌迷见面会以及演唱会的方式,累积超高人气。而2009年韩国娱乐圈最出风头的人物非SS501的队长金贤重莫属,他因为演出了2009年最受欢迎的偶像剧《花样男子流星花园》中痴情的尹智厚学长,精湛的演技加上潇洒的外型,风靡全亚洲。也因金贤重的瞬间爆红,将SS501的人气推上高峰,如今SS501已晋升为亚洲最受欢迎的韩国偶像组合。

  填补韩流 “真空期”

  10月2日,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虹口足球场带来了最为强劲的 “韩流”,但演唱会之后,五人就忙于与经济公司的合约纠纷,无暇顾及推出新唱片和演出等事宜;而另一支在中国被歌迷们追捧了更久的 “神话”组合,也因为成员服兵役在2010年之前无法全团与歌迷见面。在这一 “真空期”,新锐组合SS501拿起了接力棒。

  借着超高人气, SS501正式启动了最新亚洲巡演, 8月1日和2日从首尔站起跑,之后又在东京和台北陆续举行,而此次上海将是SS501亚洲巡演的第四站,也是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其后将在12月12日登陆香港。

  金贤重患甲流已康复

  金贤重在9月初赴日本参加 《花样男子》宣传活动时不幸感染了甲流,为了不传染给其他成员,金贤重缺席了一系列SS501的活动,直到10月17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方才现身。金贤重表示,第二次上海之行SS501也是格外期待,目前自己和团员的身体健康均相当良好,希望11月14日在上海,所有中国的歌迷都可以一起来聚会。记者 李佳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