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媛冰城演唱会祝福祖国 《国家》上春晚呼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媛媛冰城演唱会祝福祖国 《国家》上春晚呼声高
2009年11月0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成龙和刘媛媛演唱歌曲《国家》。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2月28日,国庆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仪式。海内外华人音乐者全情投入,协力打造成为这首主旋律歌曲的一大亮点。中国移动将利用无线音乐平台对其进行全程推广,使这首歌跨越空间的阻隔,向全球华人传递信心与力量。国际巨星成龙专程从云南拍片现场赶来参加歌曲发布仪式。现场通过视频播放钢琴巨星郎朗从纽约录制传来的创作感言。作曲家金培达、音乐制作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日电 “国家•爱——用音乐祝福祖国刘媛媛演唱会”昨晚在冰城哈尔滨隆重上演,刘媛媛一曲压轴的《国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刘媛媛宛转悠扬的美妙歌喉及词句中传达出的家国情怀令全场数千名听众深深震撼,纷纷站立起来高声跟唱,气氛十分热烈。

  近日关于2010年央视春晚的消息层出不穷,有媒体报道由成龙和刘媛媛合唱的国庆献礼歌曲《国家》将继献唱天安门国庆六十周年大型联欢晚会后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这个消息成为时下最热门话题,众多歌迷通过网络、电台等平台呼吁,希望“龙媛组合”可以走上春晚,在合家欢乐的大年三十献唱这首温暖的《国家》。据了解,《国家》这首歌确实已受到春晚导演组的关注,目前已进入歌舞类节目的一审名单,但最终是否入选,还需要广大歌迷静静等待。

  作为融汇美声与通俗唱法独特风格的红旗歌手刘媛媛,今年以一首《国家》走进了众多观众的心田,向世人证明了主旋律歌曲也一样可以很时尚,很流行。其实刘媛媛一直是央视春晚的常客,曾连续7年献唱春晚,像其代表作《鲜花陪伴你》、《美好祝福》等都是在春晚上演唱后而一炮走红的,另外她也是中国歌坛少数几位在央视春晚独唱的演员之一。

  据悉,刘媛媛十分繁忙,国庆节前多以参加“心连心”、“红歌会”等公益活动而忙碌。节后,刘媛媛将在多地举办以“国家•爱”为主题的巡回演唱会,本站哈尔滨演出结束后,下一站将前往特区深圳。刘媛媛对记者表示:“在我心中,音乐人类是最美好的精神食粮,希望我将来可以创作和演唱更多的优秀作品,不辜负广大歌迷对我的厚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