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不避嫌看好陈奕迅 陈奕迅提方大同就嚣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安琪不避嫌看好陈奕迅 陈奕迅提方大同就嚣张
2009年11月12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一年一度的《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将在明年一月一日举行,昨日举行记者会,近百歌手齐出席支持。陈奕迅与谢安琪、张继聪夫妇继《翡翠歌星贺台庆》后又同场出现,但三人在台上未有机会交流。不过就算陈奕迅与谢安琪同时上台,二人中间都会相隔多人,保持一定距离。虽然老公张继聪刚推出新碟,但谢安琪十分不避嫌,大赞陈奕迅的歌更好听,也很看好对方勇夺今年的男歌手金奖。

  香港“大公报”消息,今年商台特别设计一个“叱吒强”的虚拟人物,以正能量为乐坛打气。而一众歌手都分别以不同的组合出场,其中陈奕迅、容祖儿、谢安琪、草蜢及方大同等列入“小强”组。由于谢安琪与陈奕迅之间隔着祖儿,所以二人在台上都未有机会倾谈。至于张继聪则与杨千嬅、麦浚龙等一组。

  谢安琪表示,在男歌手方面,她十分看好陈奕迅,她说:“陈奕迅最顽强,他新碟又好听。”问到她老公张继聪的新碟不好听吗?她说:“我老公之前没出碟九个月,最近先出新碟,公开场合的播放率,陈奕迅多好多,但如果在家里的播放率,当然张继聪高啦。”谢安琪表示也很满意自己的成绩,问到她会视祖儿为劲敌吗?她表示不会,不会去计较自己得几个奖,谁得奖自己都会开心,去颁奖礼就当是出席派对。

  刚由日本返港的陈奕迅昨日心情大靓,在台上更爬上“叱吒强”的布景上摆出多个造型拍照。去年他失去男歌手金奖,问到他今年有信心在方大同手上夺回吗?他坦言没有信心,也未有留意。记者指他今年走势比方大同劲,他就摆出一个嚣张的表情说:“哼!”不过,他指未到最后一秒都未知,他反而希望当晚出席颁奖礼时,在形象上可以有突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