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葛莱美奖提名 碧昂丝入围十项居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52届葛莱美奖提名 碧昂丝入围十项居首(图)
2009年12月03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3日晚,被全球媒体盛赞为“2009年度最具期待演唱会”的——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上演。3个小时的演唱会气氛始终热烈火爆,观众的尖叫和掌声不断。碧昂丝共换了9次百变的造型。从天使到公主到机车战士,碧昂丝大秀健美性感的身材。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美国音乐艺术学院今天公布第52届葛莱美奖提名名单,碧昂丝入围十项居首,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以八项提名紧跟在后。黑眼豆豆、节奏蓝调歌手马克斯.韦尔和饶舌天王肯伊.威斯特,各有六项提名。

  综合消息,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专辑《无惧的爱》,是今年美国销量最好专辑,她将与碧昂丝、女神Lady Gaga、黑眼豆豆及戴维.马修乐团,争夺年度最佳专辑。

  第52届葛莱美奖将在明年1月31号颁发。

  第52届格莱美奖提名名单:

  年度歌曲

  “Poker Face” – Lady Gaga

  “Pretty Wings” – Maxwell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 Beyoncé

  “Use Somebody ”– Kings of Leon

  “You Belong With Me ”– Taylor Swift

  最佳流行组合/团体演唱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Bon Jovi –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Daryl Hall and John Oates – “Sara Smile”

  MGMT – “Kids”

  最佳摇滚专辑

  AC/DC – Black Ice

  Eric Clapton and Steve Winwood – Live from Madison Square Garden

  Green Day – 21st Century Breakdown

  Dave Matthews Band – 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 King

  U2 – No Line on the Horizon

  最佳说唱独唱表演

  Drake – “Best I Ever Had”

  Eminem – “Beautiful”

  Jay-Z – “D.O.A (Death of Auto-Tune)”

  Kid Cudi – “Day ‘N’ Nite”

  Mos Def – “Casa Bey”

  乡村组合/团体演唱

  Brooks and Dunn – “Cowgirls Don’t Cry”

  Zac Brown Band – “Chicken Fried”

  Lady Antebellum – “I Run to You”

  Rascal Flatts – “Here Comes Goodbye”

  Sugarland – “It Happens”

  年度最佳录音

  Beyoncé– “Halo”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Kings of Leon – “Use Somebody”

  Lady Gaga – “Poker Face”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年度专辑

  Beyoncé– I Am…Sasha Fierce

  Black Eyed Peas – The E.N.D.

  Lady Gaga – The Fame

  Dave Matthews Band – 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 King

  Taylor Swift – Fearless

  最佳新人

  Zac Brown Band

  Keri Hilson

  MGMT

  Silversun Pickups

  The Ting Tings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