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演唱会不慎摔倒受伤 男友力撑惨被逼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演唱会不慎摔倒受伤 男友力撑惨被逼婚(图)
2010年02月09日 11:0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接连两场的孙燕姿演唱会日前结束,孙燕姿邀好友郑秀文当嘉宾,郑秀文现场回忆当年在台湾开演唱会时,唱片公司华纳带着当时的新人孙燕姿来后台看她,郑秀文心说:“当时我在想为什么带一根‘火柴’来,站在我身边,我显得好胖。”郑秀文表示,孙燕姿虽然很瘦但唱歌很有力量,此时身边的孙燕姿说:“你终于说出好话来。”之后郑秀文唱了《信者得爱》及《不要惊动爱情》两首歌。

  现场有观众送上婚纱公仔给孙燕姿和郑秀文,“气”得孙燕姿说:“这是否是逼婚,究竟谁会娶我们,很少有女歌手被歌迷逼婚,是否感到我唱得不好,还是感到我年纪大了要结婚。”

  此外,当孙燕姿走回后台时不慎跌倒,当她换衫后出场时右脚明显有血迹,事后她解释当时返回后台时走错了道,加上鞋子很高才会跌倒,演唱时还没有感到痛,但唱完后则感到伤口很痛。

  问到男友来看她的演出是否感到很甜蜜,孙燕姿没有回应只笑着点点头。梁静茹和李心洁刚刚结了婚,会否心动想结婚?孙燕姿笑言:“关我什么事,没有有动心。”情人节怎样过?“开开心心地过……”孙燕姿还没说完,身旁的经纪人立刻帮她解围:“她会与家人一起度过。”另外,燕姿表示这次原本想邀陈奕迅任演出嘉宾,但对方却忙于为自己的个唱准备,她表示下次希望邀得张学友任演唱会嘉宾。(闻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