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热播主题曲遭热议 谭晶回应称非常耐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三国》热播主题曲遭热议 谭晶回应称非常耐听
2010年05月11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张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正在热映,而由廖昌永和谭晶演唱的两首主题歌也逐渐为人熟知。这两首歌曲均由中国影视音乐界泰斗赵季平作曲、易茗作词,其中片头曲《还我一个太平天下》高亢雄壮,充满了金戈铁马的刚烈激越之气,片尾曲《英雄往来天地间》婉转大气,细腻中不失宏大,成为替该版《三国》人文主题画上点睛一笔的代表之作。

  据悉,新《三国》自5月2日在安徽、江苏、重庆、天津四家卫视隆重播出后,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并且也引起了不小争议,除了对剧情以及演员的纷争之外,两首主题歌同样没有避免观众们的拍砖,而与老版主题歌的对比成了重中之重。

  针对观众们的议论,片尾曲《英雄往来天地间》的演唱者谭晶表示:“出现议论是很正常的,毕竟老版《三国》的歌曲深受大家喜爱,传唱很广,我本人也非常喜欢。而新《三国》刚刚播出不久,大家对歌曲还不太熟悉,得到大家的接受需要一个过程。但我相信廖昌永和我演唱的这两首歌都会让大家记住。赵季平和易茗两位老师都是音乐界的泰斗,歌曲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这两首歌都比较艺术化,是艺术品,非常耐听,我想只要大家静下心来随着剧情的发展去体会歌曲的内涵,会越来越喜欢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