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活力岛音乐节七月举行 云集海内外顶尖音乐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州活力岛音乐节七月举行 云集海内外顶尖音乐人
2010年06月0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6月9日电(刘田甜) 8日傍晚,伴着清爽的小雨,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美国流行摇滚顶级乐队Nelson、台湾乐坛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信乐团等国内外顶尖级艺人聚集苏州,参加此间举行的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海内外摇滚大腕聚集

  2010年7月16日至18日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将在相城区中心商贸城活力岛正式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节将邀请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音乐才子汪峰、著名音乐人许巍、摇滚新生代代表谢天笑、台湾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台湾独立流行女歌手张悬、港台内地人气组合信乐团、香港摇滚元老人物Beyond黄家强等。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爱尔兰大牌女歌手“光头妹”辛妮-奥康纳在内的多支国际摇滚流行乐团和艺人参加演出,分别有Michael Angelo Batio(美国)、Fact(日本)、Ladies x(日本), Thirteen Senses(英国)、SimplePlan(加拿大) 、Visions of atlantis(奥地利) 、Nelson(美国)等。

  “金砖手印”见证历史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崔健、信乐团、羽果、木玛、熊宝贝以及美国Nelson乐队悉数到场助阵,并在主办方的邀请下共同在金砖泥上按下手印,作为对本届活力岛音乐节的历史见证。

  御窑金砖是民间文艺"相城十绝"之一,因其"敲之有金玉之声"而得名"金砖",旧时为皇室故宫所御用。明星在即将进窑烧铸的金砖泥上按下手印,寓意传统金砖与时尚音乐融为一体。

  打造中国的伍德斯托克

  本届音乐节可谓众星闪烁、耀眼夺目,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大牌乐队,旨在打造出中国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树立中国最顶级的音乐节品牌,为中国万众歌迷倾心奉献音乐饕餮盛宴。除了音乐演出以外,主办方还设立了啤酒街、涂鸦区等,为乐迷们提供了丰富的游乐创意空间。

  活力岛音乐节的两大主题是“活力”与“爱心”,著名音乐人和乐队都将演唱“以爱为主题”的歌曲,用音乐诠释爱、表达爱、传递爱。活力岛音乐节秉承“音乐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理念,设立专项公益基金,以慈善拍卖、现金捐赠、票务捐赠等多种方式筹集基金,以音乐的名义给予更多的人力量。

  主办方透露,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日前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参加音乐节的巨星们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并向歌迷们发出了邀约,将为中国百万乐迷在苏州奉献三天三夜“多元”、“国际”、“顶级”的梦幻音乐演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