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海选沈阳遇冷 张杰现身引起小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海选沈阳遇冷 张杰现身引起小高潮
2009年05月14日 15:4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6日,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TOP榜颁奖晚会将于4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揭晓全部奖项。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上午9时,“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沈阳赛区海选在沈阳北站附近的一家酒店正式打响。因为首个开赛区长沙报名遇冷,沈阳赛区的首日海选也吸引了众人目光。2006年,沈阳是“超女”报名最火爆的赛区之一。今年“快女”在首阶段报名遇冷的情况下,主办方对沈阳赛区寄予不少希望。不过从昨日的现场看,从各方面对比,2006年的盛况似乎不可再现。

  主办方透露的官方数据显示,昨日报名人数一共508人,有26位选手通过了初试。记者上午9时赶到现场的时候,门外排队参赛的女孩子也就30人左右。到下午时,除了有粉丝团赶来看张杰,基本少有报名选手。报名处的工作人员都在座位上闲坐着。

  PK“06”盛况——门可罗雀代替万人空巷

  2006年,“超女”在沈阳的海选首日就排起了长龙,整体报名人数也达到了几万人。昨日“快女”沈阳赛区启动首日,报名人数成了媒体最关注的话题。之前长沙报名遇冷,湖南卫视迅速将赛区由6个扩大到20个,如此广撒网,最大可能就是怕今年报名冷淡。

  但昨日现场报名情况,估计会让主办方感到雪上加霜。早上9时报名开始,门外等候的参赛选手大约有30人左右。本来以为选手会陆续赶到,但直到下午3时左右,报名酒店的大门口几乎空无一人,很多报名处的工作人员只能干坐在里面。

  个性选手不多 看点选手难现

  2006年的报名,曾经出现过许多个性选手和看点选手。在年龄层上,覆盖面也很广泛。甚至有年纪50多岁的阿姨还会来参赛。但昨日,想寻找这样的选手实在是难上加难。记者观察,报名选手基本年龄都在20岁左右,并无特别吸引眼球的看点型选手。

  在才艺方面,除了有个别的带上乐器,多数选手都是在很安静的唱歌。

  主办方回应:“现在不能和当时比”

  首日报名508人,到底是多还是少?如果和今年其他几个赛区的首日报名情况比较,也许沈阳赛区还算希望较大。但如果和2006年“超女”海选的盛况比,只能望而兴叹选秀确实没落了。

  昨日首日报名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快女”沈阳赛区的宣传人员谭小姐。对于报名情况大不如前,谭小姐称现在不能跟当时比较。

  今年“快女”关注——双胞胎参赛引注目

  昨日,有一对漂亮双胞胎引起了不少关注,不禁让人想到2006年超女的“reborn”组合。这对姐妹来自吉林。黄色头发的是姐姐刘珈利、黑色头发的是妹妹刘珈言。刘家姐妹是特地从吉林赶来参加比赛。因为她们的生日是11日,故这对姐妹档的组合起名“eleven”。

  年龄严格限制“保证书”再现

  昨日比赛,主办方对选手的身份检查很严格。未满18岁的一律被拒之门外。记者现场看到两个女孩,因为年龄原因不能参赛,尽管多次恳求工作人员,但依旧没有得到通融。

  昨日报名冷清、选手寥寥无几。当被问及对于今年这种场面的看法时,张杰说:“我刚到这里,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毕竟选秀都选了几年了,每个人对它都有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我相信今年的选秀还是会有自己的精彩看点,我也看到不少不错的选手。 ”

  今年对于选秀节目有了不少的限制,会不会是各种“限制”降低了选手的热情呢?张杰说:“不管怎样,只要有喜欢唱歌的人在,我们会继续做下去,相信今年夏天还会有精彩的东西看。”说完,张杰还不忘赞美一下沈阳女孩:“沈阳的女孩子很有才,很活泼。 ”

  这次是来做嘉宾,被问到公司会不会安排他担任主持人或者评委时,张杰连连摇头说:“不会的,我真的不会评。 ”

  除了助阵“快女”,张杰最近忙着为四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演出,做慈善。而新专辑也筹备中,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的演唱会之前发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