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披露与前男友十年恋情 自曝曾失恋大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沈傲君披露与前男友十年恋情 自曝曾失恋大哭
2009年05月22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因《潜伏》中的左蓝再度火爆的演员沈傲君,在迎来一段与外交官的美好婚姻时,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倾情回顾与前男友结束“十年恋情”后的心路历程,并在节目中自曝因失恋而迷路,独自躲起来嚎啕大哭和反思的伤心往事。

  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非常道》: 2000年,你分手了十年的感情,而你又是个非常念旧的人,现在你马上要结婚了,我想知道,你是怎么让自己转过来的?

  沈傲君:我有足够的时间让自己转过来,我想那段时间谁都帮不上忙,即使有很多的朋友,愿意去听你的倾诉,愿意给你出很多办法,但这决不是人家说,你就能做到的,就是跟自己拧不过劲来。

  我在想很多问题,其实就是跟自己拧巴的一个过程,就是所谓的那种迷路,路就在你脚下,只不过是这边左边一条路,右边一条路,你只要选择一条路,你走下去就完了,而不是说路在哪儿?怎么办?我是不是有办法从天上能看到下面的路,哪一条是出口呢?不可能的,现实的生活当中就是左边的路,右边的路,你自己走好了。

  如果生活当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预期的,那生活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我20几岁的时候,我曾经想过,嗨,人活着没什么意思,不如死了算了——又要去工作,又要去恋爱、生孩子,然后还要面对工作那么大的压力,人活一世是为什么呢?但是生活没有预知,乐趣就在于此,就是在感情上的那段挣扎,还是自己跟自己较劲,其实谁说的话,我不管听懂没听懂,道理我都是明白的。

  《凤凰网•非常道》:那么这个是不是你这一生最大的一次反思呢?

  沈傲君:是,是一次非常深刻的反思,而且在这个2006年之前的两年,和2006年之后的这两年,整整这四年当中,我想我是用了四年的时间去反思,我才能如此洒脱的坐在这儿,跟你去畅谈这样的东西。

  《凤凰网•非常道》:就是反思这段时间?

  沈傲君:对,这段时期是我觉得太拧巴的一段时间了,活折磨自己,然后就拼命的找工作,去用工作的匆忙去填补自己的那种,要不然一个人在屋发楞,我都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儿。

  《凤凰网•非常道》:管用吗?

  沈傲君:其实不管用,不但不管用,而且起到反作用,因为确实工作很辛苦,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身体一旦不舒服了,又觉得生活没有保障了,又觉得感情没有依靠了,一个人在宾馆里面,不知道嚎啕过多少次,而且嚎啕是属于内心的嚎啕,我不是说我“啊”,哭就是嚎啕,而是那种内心的抓狂,因为我第二天早上我要四点半,五点钟就起来拍戏,我怎么可能哭个大肿眼睛呢?就是这样,我可能就是这种性格的人,挺拧巴的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