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本山大叔要学历还是要经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论:本山大叔要学历还是要经历
2009年05月25日 07: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山大叔要学历还是要经历

  -杨凤霞

  据说,本山大叔已飞赴香港参加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他就读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共分5次授课,全部学习时间仅有18天。时间虽短,授课地点却遍布全球。

  本山大叔要读CEO,这应该是一件好事,而且不论对谁来说,学习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新闻中给出的说法是:2009年,赵本山的目标是明确的,但实施过程却需要科学的办法,选择此时学习CEO课程,正是赵本山的聪明之处。然而,笔者以为,如此精明是不是有些过头了呢?本山大叔是什么文化基础?再说了,全部学习时间仅有18天,这到底能学到啥呀?难道这个将被授予由长江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瑞士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共同认可并联合签发的证书的魅力就那么大不成?时下,这类东西能蒙得了谁呀?

  那本山大叔到底图个啥?是想给自己脸上贴金吗?显然没那必要,不读CEO才更能显出他的成功吧?是为了炒作吗?比这更有效的炒作方式不多的是吗?比方“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姜文等30余名大腕盛装前来捧场道贺,你不服气行吗?

  其实,对本山大叔读CEO,俺更看好的并不是他获得什么学历,而是这段经历。你想啊,这个CEO课程班是特别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在各行业知名的国有及民营企业董事长、总裁度身定做的。本山大叔将与知名企业家马云、傅成玉成为同学,这种经历本身也一种财富,可能这比读啥CEO都实在吧。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