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网络海选火爆 出现男扮女装个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网络海选火爆 出现男扮女装个案
2009年05月25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海选唱响后,六大网络海选始终处于“火爆”状态。然而近日,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参赛者中竟然惊现男扮女装的个案。

  这位“男扮女装”的参赛者为了掩饰这一假扮的事实,选定了中性路线,着装方面颇有当年“超女”李宇春的风范,声音也相对低沉,给人留下一种另类的完美感觉。知情者透露,在对视频的初步审查中,发现了这个特殊的视频。视频整体制作精美,使用了“9158快乐女声练歌房”软件中的很多独特功效,可以说内容独具匠心,有惊艳之感。正是如此原因,让审查人员不禁反复播放该视频数次,于是发现了一些异常。首先作为女孩而言,表演者脸部的线条太过刚硬,此外,尽管经过了精细修改,但喉结部位细细观察仍隐约可见,其他方面则均可谓包装得滴水不漏。

  目前经过核查,该选手已承认自己的男性身份。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这种女扮男装的参赛现象是“快乐女声”开通网络海选时未曾想到过的问题,比赛选定“9158虚拟视频”录音软件作为指定的“快乐女声练歌房”是希望它能够更真实更好的体现选手水平,却没想到高端的画面修改手段竟然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境地,而被利用。

  网络海选在其火爆异常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背离现实的缺点。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也是“快乐女声”影响力超强的一种表现形式,作为主办方还是可以理解的。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