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录节目打瞌睡 朱军:播出时会处理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聂卫平录节目打瞌睡 朱军:播出时会处理掉(图)
2009年05月25日 15:5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围棋大师聂卫平在录制央视《艺术人生》期间打瞌睡的照片和视频被传到了网上,随即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对此,聂卫平在对网友行为表示不满的同时也对央视提出了抗议,认为自己打瞌睡是因为央视不给其充分的休息时间造成的,至于自己是否应该就此事道歉,聂大师竟然耍起了小孩子脾气:“我才不管别人说什么,我瞌睡来了就要睡。”

  21日当天,聂卫平在与国学教授于丹、填词名家方文山、知名学者纪连海、香港作家蔡澜等名流共同录制最近一期《艺术人生》特别节目期间大打瞌睡,令主持人朱军满头大汗,也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聂大师上节目时睡觉的情景被现场很多学生用手机拍了下来,并很快在网上传播开了,至于睡觉的镜头是否会在《艺术人生》上播出,朱军表示“应该会技术处理掉”。

  记者随后又从《艺术人生》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发生这样的事情可能与录制节目比较辛苦有关,“余姚没有直达飞机,从宁波到余姚有好几十公里,大家都是早晨四五点就起床,很疲劳,到现场休息睡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场照片昨天在网上曝光,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口水无数。昨日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张家港塘桥镇参加活动的老聂一开始有些惊讶:“啊?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得知自己打瞌睡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被传开之后,聂大师显然有些不爽:“网上连这个也发布,我看不太好吧!”

  当天面对记者的询问,聂卫平很干脆地承认:“我是打瞌睡了,很正常啊!”而他也解释当天确实是太累了,“当天早上4点多就被叫起来了,7点刚过就开始录节目,一直录到下午,起码持续了七八个小时,比下一盘棋还累!”记者/陈祥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