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陈志朋督导歌舞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陈志朋督导歌舞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
2009年05月27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么多年来,经历了很多事情,有一些是让人难过的,因此我经常会不开心,也很少笑。不过后来学会了调整心情,告诉自己其实生活中开心是最重要的,自己开心了,才能带给别人轻松快乐的感觉。”这段时间一直呆在杭州,做浙江卫视新推出的歌舞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督导”的陈志朋,昨晚这样对《羊城晚报》记者说。

  在当年红遍华人世界的偶像组合小虎队里,“小帅虎”陈志朋舞跳得最好。被问到多年后是不是会在节目里再炫舞技,他答得迅速:“当然会。我会在《越跳越美丽》中带给大家很不一样的东西。”说话间突然起身秀了一段舞姿。为了这档节目,陈志朋已经在杭州逗留了一周,甚至连生日都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度过的。

  自从主演了多媒体舞台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后,陈志朋也尝试做话剧监制,他透露眼下正在筹备一部新剧,届时自己除了主演,还会参与幕后多项工作。陈志朋说:“以前可能表现的是阴柔的一面,这一次会呈现一个比较阳刚的部分,我会颠覆形象演一个古代的搞笑杀手。”本报记者 肖执缨 文/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