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详细回应"间谍门":一定会起诉造谣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静详细回应"间谍门":一定会起诉造谣者(图)
2009年06月12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针对著名媒体人阿忆博客爆料“央视知名女主播方静系间谍,已于5月12被逮捕”的传闻,当事人方静回应说,阿忆完全无中生有,造谣诽谤,自己一定会诉诸法律。

  11日下午,各大网站都开始转发《东方卫报》发表的一条小消息。消息称,“央视前主持人、北大教授阿忆在博客中爆惊人消息,称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已于5月12日被捕。”

  消息的来源是阿忆网上开的博客,6月9日晚更新,内容主要是谈一期《焦点访谈》节目,其中顺便谈到了方静是间谍被捕的“消息”。

  对此,方静接受凤凰网电话采访时回应说,自己是在6月11日中午经过朋友的通知才得知此事,得知消息后她专门上网看了阿忆的博客。“当时看过内容,当然是很气愤,因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

  方静肯定地表示,自己一定会诉诸法律,因为“他已经触犯了法律”。

  “我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方静说。

  方静还语气坚定地表示:“我不认识阿忆,也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另外,方静不愿透露是否已跟律师见过面。

  在电话里,方静称自己昨天还去过中央电视台。现在的工资卡还在正常进账,说明自己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

  她说自己一定会再回到主播台,但是具体时间现在不方便透露。

  而对于最近是否身体有恙,家中是否有事,以及5月12日之后有没有在台里工作过等疑问,方静一律拒绝回答,表示“这不方便透露”。

  另外,对于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方静说当初绝非自己执意要去,而是在推脱了半年,才执拗不过最终接下来的。方静说自己对军事一点都不喜欢,也根本不了解。对于该节目,她也是履行正常的节目前准备工作,并无其他繁琐、深奥与机密的东西。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