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糊涂当准妈妈 季芹帮忙验孕确定有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黃嘉千糊涂当准妈妈 季芹帮忙验孕确定有喜
2009年07月09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台湾女艺人黃嘉千不知自己有孕,初期配合工作又唱又跳,发现下体出血还以为是月事来了,她说:“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了,前三个月为了安胎,天天躺在床上,尿尿才下床,非常辛苦。”

  “中时电子报”消息,黄嘉千和老公夏克立婚后努力造人,试过各种姿势,甚至房事结束后立刻倒立,但都无法成功。今年3月,她代班陶子《超级星光大道》后期,不知自己有孕,台上活蹦乱跳,收工后再到餐厅演出,载歌载舞后出血,她算一下经期,“哦,大姨妈来了。”几天后,她和老公跟季芹、彭佳慧夫妇吃饭,才确定有喜。

  黄嘉千说:“季芹听到我的月经只来一天,觉得怪,当场要我老公去买验孕棒,老公忙吃饭不肯去,彭佳慧的老公马上自告奋勇,还买了不同牌子,我们三个女生就去厕所。”季芹帮忙“提尿”,照标准程序做完,三人看到结果,季、彭开心狂叫,接着感动大哭,只有她呆立,“我脑子一片空白,嘴角微微上扬,心想,真的就有了吗?”

  黄嘉千搞笑说,怀孕后才知电视上演的都是骗人的,“我跟老公说有了,他当场呆掉,才没有那种大叫‘我要当爸爸了’,整个饭局后半,他都在发呆、恍神,甚至落寞地吃饭。”原来两人努力试了两年多后,已决定放弃,开始规划只有两人的生活,没想到小孩就突然来报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