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忙里偷闲 谨慎为酒代言只接活动不上荧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凯歌忙里偷闲 谨慎为酒代言只接活动不上荧幕
2009年07月21日 16:1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天,久未露面的导演陈凯歌出现在仰韶酒新闻发布会上,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接受该企业的荣誉证书,担任酒文化大使。不过出席商业活动的陈凯歌颇为低调,发布会一结束第一个离开会场。

  据悉,陈凯歌此次与该品牌合作签约期为两年。不过,向来很少在电视广告中出现的陈凯歌,仍然是只接活动,不上荧幕。陈凯歌此番是忙里偷闲担任代言活动,他首次执导的大型实景舞台剧《希夷之大理》正在紧张筹备中,这台剧目耗资2亿人民币,在大理古城东北侧的水库上搭建一个大舞台,届时可瞭望苍山洱海。陈凯歌表示,他无意与“印象”系列进行比较。该剧将于2010年4月28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期间正式演出。 J208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