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不再分管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不再分管电影
2009年07月23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近期人事调整,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不再分管电影工作。原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升任为广电总局副局长,兼人事司司长,负责电影、艺术团的工作。

  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对记者证实上述消息。

  广电总局的网站“总局领导”一栏上,张丕民名字也已经登出,头衔是“党组成员、副局长”。

  但张丕民的个人简历还未登出。广电总局的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刚刚上任,个人简介登出需走流程,还要一段时间。”

  原广电总局副局长雷元亮已正式退休。

  据广电总局网站消息,赵实,女,汉族,1953年8月出生,吉林长春人,现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赵实曾当选为第十三次、十四次、十六次、十七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993年9月至今连任全国妇联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常委。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