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高龄小熊维尼首度来杭 带来原味美国音乐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0高龄小熊维尼首度来杭 带来原味美国音乐剧
2009年07月30日 0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9日电﹙见习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陈荣辉﹚憨厚可爱的小熊维尼忘我地跳着减肥运动操,台下观众,不管老老少少早就按耐不住,和着音乐一齐扭动身体。今晚的杭州大剧院,所有人都陶醉在梦幻般的百亩森林中。80岁高龄的小熊维尼第一次来到杭州,就献上了一道原汁原味的美国音乐大餐。

  这部舞台剧讲述的是,百亩森林的动物聚在一起,计划给小熊维尼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的故事。他们故意分散维尼的注意力,让他忘记今天是生日,并在小猪的陪伴夏展开了寻找蜂蜜之旅。随着情节的推进,在百亩森林中,树叶迎风摇曳,蝴蝶缤纷飞舞的场面相继出现,呈现出怀旧的美感。

  其中最为出彩的就是“互动”。每隔5分钟,就有幸运的杭州小观众被邀请上台,他们帮讲故事的姐姐寻找贪玩的小熊维尼,也帮小猪和袋鼠拉维尼出树洞。现场的气氛几度高升,小观众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高举双手,希望能当上一回小演员。他们仿佛置身于百亩森林中,和小熊维尼一起过快乐的生日。

  据悉,《小熊维尼》是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为庆祝小熊维尼快乐历险八十周年而推出的原版舞台剧,这是第二次来到中国,也是首次到杭州演出。幕后班底全部由百老汇音乐剧的创作精英来担当。

  “当观众走进剧院,看到我们精心制作的布景道具,绝对能让他们有置身于百亩森林之感。对很多小朋友来说,这也许是他们第一次进剧院观看表演,他们可以看到一直向往的东西,以后对进剧场看表演也会更有兴趣。”制作人兼菲尔德娱乐的总裁肯尼思•菲尔德表示。﹙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