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泉《超级访问》翻身出意外 撞翻主持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羽·泉《超级访问》翻身出意外 撞翻主持台
2009年07月30日 14:5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超人气组合羽·泉参加了《超级访问》的节目录制。节目组这期精心策划,首开先例地让羽·泉这对10年黄金搭档反串主持半场,“拷问”同为10年经典搭档的《超级访问》当家人李静、戴军。李静、戴军搭档10年来,还是第一次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自己的节目中;而羽·泉也是第一次在访谈节目中反客为主,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超级访问》。

  这一对平常被媒体“整”惯了的铁搭档,在《超级访问》终于“翻身”了,而且是“拷问”圈内有名的“快嘴”组合,羽凡和海泉在现场直呼过瘾,对节目组新奇的高科技旋转采访车颇感兴趣,平时就爱耍宝的两人还时不时地猛劲开车,把李静、戴军吓得大惊失色。羽·泉当天表现得非常兴奋,手舞足蹈,除了抛出各种各样让人咋舌的麻辣话题外,还有意要揭秘李静、戴军这么多年来的好友关系!让李静、戴军这对多年的资深老搭档也略显紧张。谁也没想到,就在这两对经典搭档的火热交锋中,羽·泉竟然把主持台当场撞翻!道具顿时横飞满地。

  《超级访问》现场一度失控,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羽·泉自己也没反应过来。这场突发意外把资深主持人李静、戴军都吓得当场表示“做这么多年节目从来没见过砸场子的。”事后,羽·泉组合连连向节目组道歉,羽凡更主动收拾残局。(东方)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