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魔术大师李盘南昌上演压轴大戏艺惊四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世界级魔术大师李盘南昌上演压轴大戏艺惊四座
2009年08月10日 0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九日,世界“魔坛大师”LIPAN(李盘)在表演魔术。当日,首次访内地的李盘在江西南昌上演巡演最后一场的演出,令翘首以盼的南昌观众体验了一场如梦似幻奢华视听的世界级魔术盛宴。 中新社发 段长征 摄


 

    八月九日,世界级魔术大师LIPAN(李盘)在表演“人体穿心”魔术。当日,李盘在江西南昌上演压轴大戏,令翘首以盼的南昌观众体验了一场如梦似幻奢华视听的世界级魔术盛宴。 中新社发 段长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昌八月十日电(段长征 何柳斌 胡宇)素有“金发魔王”之称的世界级魔术大师LIPAN(李盘)九日晚在江西南昌上演压轴大戏,令翘首以盼的南昌观众体验了一场如梦似幻奢华视听的世界级魔术盛宴。

  当晚,能容纳一千八百人的江西艺术剧院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神奇奥妙,变幻莫测,魔术的特殊艺术魅力倾倒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期间,李盘表演的 “人体异处”、“人体互穿”、“美人分身”“经典中国环”等节目,融合了一流的音响视听、绚美的舞台灯光,惊险刺激,令人叫绝,艺惊四座。

  此外,李盘邀请的五位性感辣妹和西班牙三届拉丁舞冠军组合,亦动感十足,激情四射。令人称道的是,技艺精湛的舞蹈家也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她能够一边舞出优美的SALSA舞,一边换装,眨眼间就能从白色紧身舞服变身为红色性感群摆,令人眼花缭乱。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四月起,李盘的全球巡演随着“世界魔术大会”来到中国,这是他的首次访华之旅。截至目前,他已在内地十五个省份的四十多个城市演出过,足迹遍及大半个中国。此次南昌演出是李盘中国巡演的压轴大戏,随后李盘团队将返回西班牙。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