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玲:港姐质素低,只看有素质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裕玲:港姐质素低,只看有素质节目
2009年08月27日 09: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裕玲出席时尚活动,打扮得光鲜亮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届港姐收视创新低,连无线的星级主持郑裕玲、港姐出身的陈法蓉及赵雅芝均没有收看,郑裕玲更直言只选择收看有质素的节目!

  前日,在某时尚活动上,洪欣、庄思敏、朱茵、郑裕玲、陈法蓉等均捧场参加。问到郑裕玲有否收看港姐时,她冷漠地说:“没有看啊!多数留意港男!(节目不够吸引吗?)电视节目都分好多种,除了看电视外,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例如学画画和做运动!”对于港姐质素下降,她说:“现在我连娱乐新闻都不看,总之没有看啦!有时间都看一些有质素的节目,不要那么负面,对身心都好一点!”

  谈到今届港姐由朱玲玲加冕,她继续说:“这届和上届我都不知道是谁?几年都没有在看啦!(不是那么好吧?)公司这么多同事,不是人人都认识啊!”

  至于港姐出身的赵雅芝及陈法蓉均不约而同说没有收看港姐,赵雅芝说:“我有工作要做所以没有收看!(觉得港姐质素一般?)是平均了一点!但好像说冠军的口才和学识都挺好,这就是配合美貌与智慧啦!”她又表示大会找朱玲玲加冕相当合适及具代表性。

  而当年由李嘉欣加冕的陈法蓉笑言羡慕新晋港姐刘倩婷获朱玲玲加冕,并大赞朱玲玲依然明艳照人。问她觉得李嘉欣保持得如何时?她说:“我觉得所有港姐冠军都越来越漂亮了,这届那个都不错!之前又有传说她断背,其实我和蔡少芬都被传过,但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鱼)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