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性感模特遭斩尸 前夫自杀未被证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花公子》性感模特遭斩尸 前夫自杀未被证实
2009年08月27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左为美国28岁泳装模特儿菲奥里,遭残酷杀害,被藏尸行李箱。图右为模特的前夫詹金斯,目前已失去踪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性感女模,疑被前夫杀害,切掉十指、挖掉牙齿,藏尸行李箱。两人原先在电视节目秀“Megan要嫁给百万富翁”中认识后结婚,女模前夫是富有的地产商,目前还不清楚他为什么要杀人斩尸。

  “联合早报”消息,美国28岁前泳装模特儿菲奥里,遭32岁前夫詹金斯,残酷杀害,然后被藏尸行李箱中。

  加州警方20日正式起诉詹金斯,然而据德国《图片报》网站8月24日报道,嫌疑人詹金斯,被发现在加拿大的一间汽车旅馆客房内上吊自杀。

  8月15日晚,詹金斯主动向洛杉矶警方报案,称前妻菲奥里失踪。但不久后,他也失去踪影。

  警方19日在距离加州1600公里的华盛顿州,一个码头旁发现詹金斯的座车,相信他已转乘小艇循海路转陆路,逃到加拿大。

  当时,美国警方为了掌握詹金斯的下落,曾发出了2万5000美元的悬赏。

  目前,有消息指出,詹金斯在加拿大的一间汽车旅馆上吊自杀。但消息没有得到证实。詹金斯是生是死,仍有待警方的报告。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