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短裙秀身材 不舍屏幕老公阮经天落马(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乔恩短裙秀身材 不舍屏幕老公阮经天落马(图)
2009年09月1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陈乔恩昨天在内衣的代言活动上,听到合作过的阮经天和蓝正龙都在今年台湾地区金钟奖入围名单落选,她惊讶得张大眼睛、捂著嘴,尤其对“屏幕老公”小天没入围很意外。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陈乔恩说:“我还是会送花圈给他们啦。”今年台湾地区金钟奖入围名单的遗珠有演出偶像剧收视率破10的阮经天,这两年爆红主持《王牌大贱谍》的黄国伦、梁赫群,以及去年得音乐节目主持人奖的利菁,去年她以入行三年获奖。

  阮经天去年、今年分别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败犬女王》,入围都是女主角陈乔恩、杨谨华,他只落得陪女主角走星光大道的份。他昨乐观说:“不会难过,未来还有20年。”他正拍电影《艋舺》,是否陪杨谨华走星光大道?经纪人麻生汶说:“有时间一定陪。”

  利菁的《钻石夜总会》、《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全杠龟,她昨说:“没入围没压力,我觉得应该让瓜哥(胡瓜)得奖了吧。”三立监制王淑娟对《王牌大贱谍》没入围说:“代表我们做得不够好,但做节目开心比较重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