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强仁确实施暴 粉丝不满要求公开监控录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强仁确实施暴 粉丝不满要求公开监控录像(图)
2009年09月21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接受调查后走出警察署的强仁(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最近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一家酒吧与熟人喝酒时,因和行人打架而被立案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强仁的施暴疑惑被确认为事实。

  韩联社消息称,江南警察署21日称,对以违反《关于暴利行为等的处罚相关法律》的嫌疑被不拘留立案的Super Junior成员强仁(24岁)等7人被拍到的案发当时的监控录像(CCTV)进行解读的结果,发现强仁也加入斗殴。

  据警方称,强仁和1名熟人于本月16日凌晨3时35分许在论岘洞一家酒吧喝酒时,与找错座位的金某(35岁)等2人发生争执,进而演变成打架。

  经证实,强仁和熟人在酒店外的大街上与金某等2人打架,而对CCTV进行解读的结果,强仁的前辈朴某(29岁)、任某(29岁)、崔某(28岁)等3人也加入进来,帮助强仁与金某等2人大打出手。

  警方有关负责人说:“经确认,强仁刚开始是不想与对方纠缠,但由于对方有一人一直跟着他挥舞拳头,强仁才实施了暴力。”

  强仁在案发当日接受警方调查时说:“我只是挨打,没有打对方。”Super Junior粉丝俱乐部则主张强仁无罪,并要求警方公开CCTV。(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