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与小沈阳周立波合作?黄子华:享受一个人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欲与小沈阳周立波合作?黄子华:享受一个人表演
2009年10月10日 09: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子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笃神”黄子华昨天下午亮相广州,为12月28、29日在中山纪念堂加开两场《哗众取宠》举行开票仪式。近期凭《绝代商骄》中的“麦提爽”爆红荧屏的他,谈到现实中的自己却表示,“我系麦提好唔爽,我没有他那样的理财能力,和他唯一相同的就是有时会穿同一件衣服。”据悉,黄子华在栋笃笑中会谈及自己10年间4次投资失利的理财经历。

  演出:广州加开两场

  据主办方介绍,原定于12月25~27日在广州上演的《哗众取宠》,因票房在三天之内全部售罄,现正式宣布加开两场。问及这次跟之前的“栋笃笑”有何不同,子华表示,“每一个的演出都是全新的创作,所以都很不同。”这次会加一点唱歌的内容,但仍会坚持舞台设计简单化、不请嘉宾的一贯风格。对于演出内容,他多有保留,因为“看栋笃笑好比看悬疑片或警匪片,都是不讲好过讲”。至于有观众要求多加一点广州本土的元素,黄子华就透露“会尽自己的可能去调整,在某种程度上,适应广州的条件”。

  近期凭“麦提爽”爆红荧屏的黄子华还透露,演出会谈及理财方面的内容。现实中的自己很笨,做生意常会吃亏,但麦提爽更重要的一点其实不是在讲生意经,而是一个看破了很多东西的人在说:做生意不是最重要的。至于有意拍摄《麦提爽前传》的传言,黄子华表示当时只是随口说说,因这一两年内档期很有限,未必有时间拍电视,若拍电影就会考虑。

  竞争:扮可怜避谈林海峰

  《哗众取宠》8月底至9月初曾在香港开演,档期与林海峰的栋笃笑《是但噏我愿意》撞正;随后,黄子华宣布于12月底到广州开讲,林海峰的演出紧随其后,将于明年1月份登陆广州,令双方再次拉开竞争局势。但昨天当记者问及与林海峰撞期问题时,黄子华却扮可怜哭丧着脸回避话题:“关我什么事嘛,我就是上来表演的嘛,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已经很难了还要我干嘛呢?我怎么知道他那么多事情,他好像有一个老婆,有一个儿子还是两个,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放过我吧,我很怕这个……”见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紧追不舍的记者也只好作罢。

  而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尝试与小沈阳、周立波等人合作,来一次普通话与粤语的栋笃笑对打,黄子华就直言“想都没想过,我好享受一个人的表演,虽然之前尝试过两个人的栋笃笑,最后还是觉得一个人好点,因为我的东西都是我个人化的思考。” (记者 谢奕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