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变性超模自爆参军前决定手术 坦诚心路历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变性超模自爆参军前决定手术 坦诚心路历程(图)
2010年01月25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崔韩光(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近日,去年9月在韩国模特选拔大赛上进入32强,成为超级模特的韩国变性模特崔韩光(23岁)透露称:自己是在参军之前才决定做性转换手术的。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崔韩光最近在采访中坦言了她为了家人而隐瞒性取向问题的过去,以及决心做性转换手术的过程。

  她说:“在小的时候我就想做手术,但为了家人想就这样按着这个世界的规律而生活,所以2007年我自愿去参军”,“在离参军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候,我怀着就当一天女人的想法化妆成女人阔步走上街头。当时镜子中的我看起来非常幸福,我热切地希望就这么生活下去,所以我决定手术”。

  崔韩光做这样的决定,最大的动力来自家庭。家人们面对她要做性转换手术的决定很受冲击,但最后还是站在崔韩光这边,并鼓励她。她说:“我看到爸爸妈妈非常难受之后决定放弃手术,但之后我非常痛苦。看到我这样的父亲鼓励他说‘你变成女孩了也依然是我的孩子。我爱你,三女儿。’因为他说的这句话我决定做手术。”她说:“手术后父母向亲戚朋友们公开了我的事,因此我可以这样存在下来”,言语中充满了对家人的爱。

  崔韩光在去年9月的超级模特选拔大赛预赛上进入了前32强,成为了超级模特。在今年2月她还将出专辑作为歌手参加各种活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