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演员暴打邻居 因开车插队起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恰同学少年》演员暴打邻居 因开车插队起冲突
2010年01月28日 14:1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方都市报文娱部副主任泊明在家门口被打了,施暴者竟是影视演员陈锐。昨日,记者收到消息,前日傍晚,泊明开车回家,与同住一个小区的陈锐在小区门口,因陈锐开车插队进门发生冲突。陈锐大打出手,致使泊明嘴唇、头部多处受伤。

  “我们确实发生了肢体冲突,不过此事已经解决了。”昨日下午,泊明在电话中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他说,前晚6点多,他下班回家,车开到小区门口,正准备开进去的时候,一辆车突然从后面插到他的车前,打算插队先进小区,两车险些发生擦挂。“他下车就站在我车前指着我骂!”泊明当时一眼就认出插队车车主是演员陈锐,随即下车向对方说:“我认识你,你是陈锐,这样插队太没道理了!”随后,两人在小区门口大吵了起来。最后,还发生了肢体冲突。泊明嘴唇被打破、后脑勺也被打出一个大包。陈锐开车离开后,泊明立即报了警。

  “他向我道了歉,并支付了医药费、误工费等。”泊明表示,因为考虑到两人同住一小区,是邻里关系,陈锐也作出了道歉,所以在警方的调解下,两人已于昨日私下解决此事。陈锐曾因在《恰同学少年》《隋唐演义》《上海王》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就此事记者致电陈锐,但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记者 滕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