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加薪太少惹麻烦 40员工集体请假一天宣泄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加薪太少惹麻烦 40员工集体请假一天宣泄不满
2010年02月24日 15:1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农历新年前向员工声称平均加薪5%,但记者昨日获悉,因大部分基层员工投诉加薪幅度偏低,22日起40位员工集体请病假一天,宣泄不满。新剧《读心神探》因人手不足,须停拍一天,工会促请高层直接对话,磋商加薪水平。

  据了解,无线本月8日已向员工派发半个月花红,并平均加薪5%,但大部分员工实际加薪低于5%,部分只得1.5%、2%及3%。据此,工会决定发起22日集体请病假一天行动,据了解,有置景组、剪接组、声音及灯光组员工等请病假,艺员则没人参与。由于多人同时请病假,原定在电视城13号厂拍摄的新剧《读心神探》,也须被逼停拍一天。

  无线外事部发言人表示,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会继续保持和员工对话。受影响的《读心神探》男主角黄宗泽称,原要返厂拍摄一场戏,接到通知要取消,他希望公司听取员工表达意见,和气解决问题,避免为争取福利而影响工作进度。另一女角陈茵媺全日拍摄外景戏,不知员工集体请病假,希望双方和平解决分歧。记者 钟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