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小巨蛋开唱玩变装秀 扮芭比娃娃跳波浪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小巨蛋开唱玩变装秀 扮芭比娃娃跳波浪舞(图)
2010年03月28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袭银色水晶的三点式紧身衣服,COCO李玟超狂野。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CoCo李玟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CoCo大玩变装秀,不仅从“伊甸园”场景到“贵妃出浴”,还变装成花木兰和芭比娃娃,而CoCo跟全场歌迷大玩波浪舞,最后更以一段英文老歌组曲High翻全场!

  CoCo一开场以丛林女王之姿从天而降,坐在一棵“黄金蝴蝶树”,演唱一连串经典组曲“Ready orNot”、Remix版本的“魔镜”、“你是我的Super Man”等。如同电影《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的丛林,她就是高高在上的丛林女王,气势磅礡的乘坐“黄金蝴蝶树”从天而降,开场3分钟就烧掉150万元。

  CoCo的好身材在几近透明的爆乳舞台装之下一览无遗;搭配神秘科幻、犹如“伊甸园”的原始丛林场景,整场演唱会变幻莫测,场景从“伊甸园”、“古典中国”、“埃及风”、“花木兰”的战火场景,最后再转换到梦幻的“芭比世界”,CoCo前后换装7 套服装,加上穿穿脱脱共变换出15种造型。

  而CoCo跟全场歌迷大玩波浪舞,最后安可曲时,更把情侣歌迷拉上台,上演求婚戏码,High翻全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