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李小璐今晚《战北平》演绎情感纠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蒲巴甲李小璐今晚《战北平》演绎情感纠葛
2009年02月06日 10: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蒲巴甲、李小璐主演的二十四集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战北平》将于2月6日起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的故事以60年前北京和平解放为背景,是为纪念北京解放60周年的献礼之作。

  作为一部献礼国庆60周年的大片,该片的主创班底十分强大,包括《士兵突击》的制片人李洋、《记忆的证明》编剧范昕以及《兰陵王》的导演胡雪桦等。而在演员阵容上,蒲巴甲和李小璐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还有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和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任程伟、以及“芭蕾公主”侯宏澜等的加盟。

  《战北平》是蒲巴甲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并再度与导演胡雪桦合作。和之前《喜马拉雅王子》中的角色相比,《战北平》给蒲巴甲提供了更大的表演空间。他不仅为剧情一改充满藏族风情的长发造型,并且挑战前所未有的演技难度,一人分饰一对分居敌我阵营的双胞胎兄弟——一个是机智勇敢的解放军战斗英雄,另一个则是国民党军官的贴身卫士。此外,蒲巴甲在剧中与李小璐的对手戏也备受关注,双胞胎兄弟和国民党军官千金的情感纠葛充满了戏剧性的看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