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兄弟》南京热播 黄海波再演"上海大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湖兄弟》南京热播 黄海波再演"上海大哥"
2009年02月06日 10: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由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江湖兄弟》将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他再次以自己的实力出演剧中的男一号,也是继丁力后,又再次出演帮派人物。《江湖兄弟》讲述的是30年代发生在上海滩的一出错综复杂的复仇故事,这次黄海波将与著名演员杜志国、何赛飞、施羽等同场飙戏,共同演绎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曾在《新上海滩》中出演丁力的黄海波,在《江湖兄弟》中再展大哥风范,又一次塑造了“上海滩老大”的形象。他在剧中饰演以江洋大盗起家的“江湖老大”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与甘婷婷饰演的歌女萧雨玲成了一对感天动地的“生死恋人”。《江湖兄弟》难免会被拿来与《新上海滩》做比较。但黄海波解释说,《江湖兄弟》比起其他同类型的作品来,它所讲述的故事氛围更加悲情、压抑。而且该剧对抗日战争的背景刻画得更为具体和深入,个人命运和祖国命运息息相关,为了捍卫国家荣誉和领土完整,剧中人付出了血的代价。

  记者了解到,剧中很多戏份都在游轮上。黄海波表示,“这部戏和《新上海滩》有相似之处,我和我的养父买了一艘游轮,日本人想把这艘船当成海上情报站,最后我们炸了船也不和日本人合作。本来我不想再接雷同的人物。但是这部戏是海润投资的,它们拍的《亮剑》、《狼毒花》我都看了,所以一直想合作,拍《江湖兄弟》也算是再战一次上海滩吧。 ”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