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演金融家 罗嘉良期待超越<创世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儿本色>演金融家 罗嘉良期待超越<创世纪>
2009年02月06日 16:0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嘉良近期可谓好事连连,传出订婚之喜后,由其担纲主演的寰宇年度大剧《男儿本色》也即将开机。罗嘉良目前正在做进组前的最后准备,他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男儿本色》很有信心,认为该剧将来的受欢迎程度有望超越自己当年的代表作《创世纪》。

  罗嘉良这20多年来的摸爬滚打,让他逐渐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具分量的“荧屏戏骨”。对于自己的成功,罗嘉良只是轻描淡写地谦称“可能有一点运气”。如今在内地发展顺风顺水,还喜结良缘,罗嘉良表示会更加努力地表演,以回报身边人对自己的信任和肯定。

  新剧《男儿本色》中,罗嘉良将和香港著名电视导演曾丽珍合作挑战年代剧(她之前曾执导了大热作品《凤穿牡丹》),与刘烨、王雅捷、杨雪、江若琳、刘梓妍、徐正曦等多位内地和香港的当红演员飙戏。在罗嘉良看来,《男儿本色》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和真挚动人的情感呈现,比起当年自己的《创世纪》、《天地男儿》等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想观众看《男儿本色》会觉得过瘾,甚至可以超越当年看《创世纪》、《天地男儿》时所获得的感动。”据透露,罗嘉良此次在《男儿本色》中饰演一位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首批留洋归国兴办金融的实业家,满怀报国理想,在席卷全国的经济危机中历尽艰辛力挽狂澜。罗嘉良坦言这是对自己的一次全新挑战,即使以往多次出演商界巨头,但他还是要特别针对当时的历史事件和时代背景重新“补课”,力求在剧中演绎出“历史感”。(陈明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