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开机 范伟孙宁"天生匹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开机 范伟孙宁"天生匹配"
2009年03月16日 11:14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由范伟担纲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在辽宁锦州葫芦岛开机,据介绍,《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以普通足疗师傅吉祥(范伟饰)为代表的一群“不幸福”的人帮助一群本以为幸福的人寻找幸福的故事。很多人对范伟的“范式幽默”都不陌生,不过在开机仪式上,范伟的发言非常简单:“这次我不忽悠了,争取带咱这一大家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昨日的开机第一场戏中,早已确定下来的新任“范女郎”孙宁就展现了高超的演技,剧中孙宁饰演的女一号忍痛弃子、决心自杀的重头戏,孙宁演技精湛,一条就过,看得全组动容,更是令范伟称赞不已,“看来我没选错人。”据孙宁介绍,她所饰演的女主角“梅好”是一位带着自闭症孩子北上求医的南方女子,外柔内刚的角色极具张力,剧中,“梅好”因孩子治病无望,决心自杀,但在关键时刻遇到了范伟饰演的“傅老大”,从此,开始了一段艰辛而又幸福的生活。为了贴近角色,孙宁不惜自毁形象,打造了面色苍白、双眼红肿、头发凌乱的定妆照。谈起与范伟的首次合作,孙宁表示:“范老师是处女座的,我是射手座的,在工作上,处女座和射手座是天生匹配。”

  此外,剧中另一看点就是孟广美饰演的“契约太太”。在遭遇情伤、诈骗后首次重回电视荧屏的孟广美选择与范伟合作,她表示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记者 张少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