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南下》开机 首次描写南下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南下》开机 首次描写南下干部
2009年03月16日 15:54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由我省打造、反映“南下干部”人生的37集大型电视剧《南下》,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正式开机。

  据介绍,《南下》将分上下两部,共80集。该剧主要展现1948年我党广大干部响应党的号召,随人民解放军南下解放全中国的丰功伟绩,表现中国共产党一代“ 南下干部”解放南方、建设南方的精彩人生。《南下》是著名编剧邓一光,继电视剧《江山》之后再度打造的一部更为壮观的大型电视剧。该剧由我省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于震、罗海琼、苏岩、吴健等主演。据悉,该剧已被列为湖北省委宣传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精品剧目,将从北京开始拍摄,然后选景武汉、横店、上海,用四个月时间完成这部力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