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双喜临门:新戏即将首播 婚期被爆临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嘉良双喜临门:新戏即将首播 婚期被爆临近
2009年03月24日 10:3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郑和下西洋》将于3月25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罗嘉良在剧中扮演郑和,这也是他继《昭君出塞》后第二次有作品在央视亮相。而且与女星苏岩的婚期也已确定,可谓双喜临门。

  《郑和下西洋》是央视重点剧目,为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而创作,该剧汇集了国内众多明星,唐国强扮演明成祖朱棣,罗嘉良扮演郑和,杜雨露扮演朱棣的谋士姚广孝。罗嘉良表示,“在《郑和下西洋》中饰演郑和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挑战,因为在剧中要从少年时代一直演到白发苍苍,年龄跨度非常大,对演员的要求自然很高。好在自己长期在内地拍戏,所以才能有机会演艺郑和这样一个伟大的历史人物,郑和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角色,而且是一个历史人物,剧中很多教育人的台词都让我受益匪浅。这部戏是在北京、海南拍摄,一个冷一个热气候差异很大,而且拍摄周期很紧,甚至导演要求盒饭必须在3分钟之内吃完,然后就接着拍。”46岁的罗嘉良与前妻离婚后,在内地拍戏时和苏岩擦出爱情火花,转而谈婚论嫁。罗嘉良透露,自己目前还在香港赶拍电视剧《富贵门》,和未婚妻苏岩只能靠电话交流,婚期暂定在今年年底,肯定会在北京举行婚宴。记者 刘鹏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