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子》又添矛盾冲突 具俊杓父亲复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样男子》又添矛盾冲突 具俊杓父亲复活(图)
2009年03月24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计划于3月31日终映。在终映前,该剧将不断加入矛盾因素,备受期待。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最近,《花样男子》的剧情格外复杂。在具俊杓(李敏镐饰)和金丝草(具惠善饰)的爱情主线上,纠缠着姜会长(李慧英饰)的妨碍和尹智侯(金贤重饰)的友情。该剧预计将会不断加入超越SBS电视台的竞争剧《妻子的诱惑》的矛盾因素。

  首先,《花男》计划让中段去世的具俊杓的父亲复活,通过这一设定来使矛盾极大化。当时,具俊杓曾下定决心继父亲后接手神话集团,并整理心中对金丝草的爱。

  但是,这将被设定为姜会长的阴谋。很晚才得知此事的具俊杓将正式与姜会长对立。在这一过程中,具俊杓将遭受意外事故,患上失忆症。他失去了对金丝草的记忆,从而使恋爱关系更加复杂。

  夹在友情和爱情之间的尹智侯和金丝草的关系也将会面临新的矛盾因素。随着尹智侯的爷爷(李政吉饰)身患绝症的事实被公开,这将成为使尹智侯和金丝草感情爆发的因素。

  针对不断加入的矛盾因素,观众们正表现出不满。有观众反映,剧组只是挑起了矛盾,却省略了缓和过程,很担心全剧会没有结局。对此,《花样男子》剧组表示:“外界获悉的内容是我们设定的一条基本主线。我们将根据展开过程来决定是否真正这样进行。”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