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爱狗胜过爱美男 郑元畅"公主抱"引尖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乔恩爱狗胜过爱美男 郑元畅"公主抱"引尖叫(图)
2009年03月24日 13: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风很大,陈乔恩的粉丝一直帮偶像掩住裙子。
郑元畅“公主抱”女粉丝引来尖叫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偶像明星郑元畅(小综)、贺军翔(小美)、陈乔恩21日为代言康师傅绿茶亮相广州。3个人派头十足,坐着敞篷车进场,陈乔恩的裙子一直被风吹起,两个男生还不时盯着她看,他们辩说是担心陈乔恩走光。在发布会上,郑元畅、贺军翔、陈乔恩与影迷粉丝大玩互动,郑元畅“公主抱”女粉丝引来尖叫声。陈乔恩的粉丝则一直帮偶像掩住裙子。贺军翔就得到女歌迷耳贴耳的祝福。

  郑元畅、贺军翔和陈乔恩一起拍摄代言广告,陈乔恩爆料称自己为了拍好广告,还特意向阮经天学习冲浪技术。郑元畅也说,虽然三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并不陌生。因为有共同的朋友阮经天。另外,陈乔恩也透露郑元畅私下爱打麻将的“秘密 ”,显示他们其实很熟,同时她还对两位美男搭档赞誉有加,她更笑称要和他们组成“两叶一心”组合,进军歌坛。说起合作,三位明星都表示希望以后能一起拍一部偶像剧。

  虽然与美男合作,但陈乔恩却表示最难忘的“搭档”是一只古代牧羊犬,“我先开始见它还有点怕,但我们很快就熟悉了,后来我的很多话它都能听懂,真的很聪明。”曾与贺军翔传出“断背情”的郑元畅则说:“我和小美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有机会共叙友情,真是很难得。”贺军翔谈起拍摄过程,称吊威也(钢丝)和骑单车让他最难忘。陈乔恩和郑元畅则笑说贺军翔在骑单车的时候他们俩正在拍车上兜风的画面,“我们在车上非常舒服地看着他在烈日下踩单车”。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