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凸显 新《红楼》"宝钗"横抢"晴雯"礼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矛盾凸显 新《红楼》"宝钗"横抢"晴雯"礼服(图)
2009年04月08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幂
白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近日,正在拍摄的新版《红楼梦》主演杨洋、白冰、杨幂等集体登陆了某知名时尚杂志,但在这同一本杂志中,饰演“宝钗”的白冰和饰演“晴雯”的杨幂居然撞衫。据在场的一位拍摄人员透露,“《红楼》剧组主演之间本来就有矛盾,宝钗这次就是故意耍横抢夺了晴雯的礼服。”

  4月刚刚出刊的某知名时尚杂志推出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演专题。该期杂志分别在封面和内页刊登了新版《红楼梦》成年宝玉杨洋、成年宝钗白冰、成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宝钗李沁、成年迎春张笛、晴雯杨幂等演员拍摄的时装大片。此次拍摄,新版《红楼》演员相继褪去了剧中的古装,身着华丽的现代装惊艳亮相。

  在这些照片中,细心的网友发现,晴雯杨幂和宝钗白冰都身穿一件蓝色长裙,二者身无论款式、花纹还是细节都一模一样。在同一本杂志上居然撞衫到这样的效果,难免让人奇怪。

  不过,一位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了拍摄的细节。据悉,拍摄当日,工作人员早早为演员选好了衣服,为晴雯杨幂选定的正是蓝色长裙,由于杨幂要赶往剧组拍摄,工作人员首先完成了其拍摄。随后,成年宝玉杨洋、成年宝钗白冰、成年黛玉蒋梦婕等相继进棚准备拍摄。其间,白冰突然看重了杨幂拍摄所穿的蓝色礼服,于是不顾造型师事先做好的服装造型安排,索性要求工作人员给自己换同一件蓝色礼服进行拍摄,不然将“罢拍”。“为了不打乱原来的拍摄计划,我们只好按她的要求,给她换上了杨幂穿过的那件蓝色礼服,但白冰穿着真的不合身,那个衣服胸口本来设计了一个花朵造型,但她根本撑不开……这还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真是雷人啊!”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新版《红楼》的年轻演员之间早就存在矛盾。出现“抢”衣服的情况并不奇怪。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