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奋斗》姊妹篇片酬翻倍 王珞丹新角变身灰姑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奋斗》姊妹篇片酬翻倍 王珞丹新角变身灰姑娘
2009年04月08日 13: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莱”王珞丹新剧变身灰姑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奋斗》热潮让人们记住了敢爱敢恨的80后女孩米莱,也让王珞丹迅速跻身新生代女星之列。本月12日,《奋斗》姊妹篇”《我的青春谁做主》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赵宝刚“爱将”王珞丹在来沪拍摄杂志照时接受了记者专访。坦率的她透露,新剧片酬与《奋斗》相比已不止翻倍,而新角色可以用又土又闹腾的“小燕子”来形容。

  谈新剧 公主变身灰姑娘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王珞丹成了 “为了100块的小工作而煞费苦心的乡村打工妹钱小样,由内而外透着土气,个性乖张叛逆之处还像极了《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但中期突遭的变故将使这个角色终日以泪洗面。

  王珞丹认为新剧将比 《奋斗》更“奋斗”,编剧石康在《奋斗》中着重描绘人物的状态,而《我的青春谁做主》则讲述了老中青三代女人戏,观众群不会局限于“80后”。她还透露,最初赵宝刚并没有打算多用新人,直到开机前10多天,自己经赵琳推荐才确定加盟。王珞丹直言,导演这次主动增加了自己的演出片酬,与《奋斗》相比,大大提高。

  谈人生 当定演艺圈异类

  一谈起让自己迅速成名的《奋斗》时,王珞丹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早在《奋斗》之前,赵宝刚就曾有意邀请她加盟《给我一支烟》,但最终因考虑她演出海岩剧《深牢大狱》的档期而“爽约”,这让当时还在大学读书的她感到非常没面子,冲动之下致电赵宝刚并大声质疑“你怎么能骗人呢? ”思及这段往事,王珞丹至今后怕,直呼“当初太牛了,现在不敢了”。

  王珞丹对于剧本的挑剔更让她成为演艺圈的“异类”:《奋斗》之后,不愿再重复米莱式角色的她已经回绝了近20个剧本的邀约,近4个月没有接戏。

  在生活中,王珞丹也是个不喜与人沟通的人,若能发短信,绝不打电话,尽管在戏里敢爱敢恨,但至今单身的王珞丹却自认爱情观比较传统,表示就连类似马伊琍、文章这样的姐弟恋也无法接受,“我的梦想是找个让自己能够仰视的男人”。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汤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