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福气安康》中耍宝 笑称要进军歌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乔恩《福气安康》中耍宝 笑称要进军歌坛
2009年04月08日 15:30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9日,由百度主办、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协办的“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水立方”盛大举行。图为陈乔恩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收视率定英雄的今天,出道九年的陈乔恩用数据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偶像剧女王。去年,她一举成为台湾地区第一位主演偶像剧收视率破十三的女主角。虽然已经年满三十,但青春逼人的她依然占据着偶像剧一姐的宝座,片约不断。

  在日前举办的康师傅绿茶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中,代言人之一的陈乔恩聊起了自己正在拍摄中的新作《福气安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谢福安的她称自己在该剧中“一身朴素装扮,甚至有些土”。据悉,谢福安是一个随遇而安、乐于助人,珍惜身边的小幸福的人 ,只要获得一点点的收获,就会非常高兴,而与其演对手戏的蓝正龙则有着极大的企图,并且为达目的不惜一切代价。陈乔恩说:“在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由于剧情需要,所以会一直压抑自己,这次拍摄《福气安康》,终于能发挥我的搞笑潜质了。” 发布会现场,陈乔恩面对同样担任康师傅绿茶形象代言人的另外两位艺人——郑元畅与贺军翔,笑称要和他们组成“两叶一心”组合,进军歌坛。

  已经拍了十几部偶像剧的陈乔恩,其演技在磨砺中日益成熟,但她却透露说自己并不是太努力:“我觉得我并不是天才型艺人,好的演员50%靠天分,我可以在看到剧本时脑海中马上有一个画面,但这天分不足以让人成功。其实我属于投机取巧型的艺人,在家从不看剧本,也不排练,只是大概知道要演什么,然后到片场导演要我和男主角对一下戏,我才去练习。只要我在片场化好妆、穿上戏服就很容易把自己丢进那个情境,不需要太多的时间。” 记者 徐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