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亲口承认再婚 因与范冰冰绯闻导致婚变(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学兵亲口承认再婚 因与范冰冰绯闻导致婚变(图)
2009年04月10日 08:24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两人合作《忘不了》定情,孙宁把剧中的结婚照放在自己的博客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学兵与范冰冰

  “冰兵恋”初起于2004年4月,当时范冰冰与王学兵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饰演情侣,绯闻满天飞的后果是王学兵的“婚变”——当模特的妻子冯钰棋向王学兵提出离婚。2004年9月,范冰冰在新疆与王学兵及家人共赴家宴。2005年2月17日,王学兵与范冰冰被媒体拍到在海南三亚一酒店的室外游泳池“鸳鸯戏水”。2007年6月,两人再度联手拍戏饰演情侣,但两人爱情已是过去时。

  孙宁与李金羽

  孙宁曾是著名球星李金羽的女友,2004年5月,有媒体披露了孙宁和李金羽相恋的消息。据报道,两人在2004年8月分手,原因是李金羽“逼婚”。

  就像大部分传闻最终都成为了现实一样,王学兵和孙宁的婚讯也得到了正式证实。

  打通王学兵电话的是他家乡新疆乌鲁木齐的一家媒体,王学兵的回答很简单:“我是在乌鲁木齐,是回来结婚的,就是在今天(4月7日)。”至于其他,他则不愿多说。

  王学兵不太愿意张扬这一点也能从他参演、现在正在热映的电影《高考1977》导演江海洋的话中感受得到,昨日记者联系到江海洋的时候,他表示自己还真不知道王学兵已经结婚了:“我们今天还通了电话呢,因为4月14号还有宣传,他没有提起结婚的事啊。”不过江海洋一点不意外:“之前我们谈起过他婚姻的事情,他确实说过打算结婚。” 记者 冯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