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重拍《白娘子》 网友看好董洁媲美赵雅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亿元重拍《白娘子》 网友看好董洁媲美赵雅芝
2009年04月10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制片方看中吴尊演许仙,网友选董洁演白娘子。
制片方看中吴尊演许仙,网友选董洁演白娘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消息传出,有投资方将斥资1亿元拍摄《又见白娘子》,再现“白娘子”形象,而这次许仙由吴尊扮演,小青则由林依晨担任,不过观众并不认同,纷纷给出自己心中白娘子的人选。

  《又见白娘子》制片方透露,演员方面,许仙和小青分别属意人气偶像吴尊和林依晨扮演,而赵雅芝在新版中会饰演观音一角。不过白素贞、许仙、小青的演员人选在正式公布前都不确定,除中国演员外,韩国演员也在考虑范围内。据悉,该剧8月开机。

  网友挺刘若英反串许仙

  对制片人透露的吴尊版许仙和林依晨版小青,“白娘子”的粉丝似乎并不认同。网友认为,“吴尊帅气有余,儒雅不足,林依晨饰演黄蓉不成功,这次要演懂事大气的小青难以胜任。”

  另有网友则建议不如让两人反串,“既然已经打算要拍成青春偶像剧,那就干脆创新一下,让林依晨来反串许仙,吴尊反串白娘子,说不定反倒还能让人记住。”

  有不少网友还是比较提倡用老版的反串模式,其中女生反串的呼声特别高。在众多女星中,力挺刘若英饰演许仙的最多,因为她一向给人干净又略带点书卷味的帅气。

  白娘子人选董洁受青睐

  制片方对于头号主角白娘子的饰演者却只字不提,于是网友对于白素贞的扮演者已经展开了丰富的想象。许多网友认为韩国影星金喜善、李英爱是比较具有白娘子眼缘的明星,

  而在中国内地的演员中,董洁最受青睐,网友认为如果选择韩星演白素贞,文化背景不同,很难演出人物的精髓,而董洁的古装扮相十分漂亮,足以和赵雅芝媲美。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