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谢园同亮相 梁天称50岁最大愿望是拍好喜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携手谢园同亮相 梁天称50岁最大愿望是拍好喜剧
2009年04月10日 14: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梁天自导自演的生活喜剧《小院故事多》,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播出。该剧中,梁天不改平民本色,剧情以幸福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委会为载体,围绕5位有着迥异出身和性格的筹委会成员展开,表现当代都市中各色人等的生存状态和悲欢离合,并将北京四合院的规矩礼数、吃喝穿戴以及建筑特征等融入剧情中,是一部充满北京人文风情的电视剧。难怪连好友兼主演的谢园都“一针见血”地夸赞道:“别看梁天老师眼睛不大,但目光很深远地看着中国平民的生活。”

  《小院故事多》作为梁天蛰伏许久之后的复出之作,他在圈中的好人缘也起到了不小的号召作用。剧中主演除了谢园以外,《东北一家人》中的姥爷李琦、《炊事班的故事》中的班长洪剑涛、《我爱我家》中的小保姆沈畅和孙女关凌,还有《家有儿女》中的夏雨和刘星等均参与了演出,这部电视剧几乎成了20年来中国情景喜剧“熟脸”的大阅兵。尤其近年已退居二线、潜心教学的谢园,得知梁天要拍摄一部平民生活喜剧后,二话不说重出江湖饰演“赵有福”一角。

  另外,一直在荧屏上为观众带来欢笑的梁天马上就要度过自己的50岁生日了,他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把平民喜剧拍下去,“这就是我50大寿最大的愿望。老话说50知天命,那我的天命就是拍好、演好喜剧。让观众们看到我们戏里那些普通老百姓的家长里短,是是非非,看着就那么亲切,看着就那么可乐。只要观众们还想看,我就会年年拍,拍到70岁,我和谢园俩人一人拄一根拐棍也能给观众逗乐了。”杨文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