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嫁入豪门 内地女星被称"贾静雯第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排斥嫁入豪门 内地女星被称"贾静雯第二"(图)
2009年04月30日 10:46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有内地“小张柏芝”之称的阳光女孩戴娇倩。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横店广州街景区异常“混乱”,几十位穿着戏服的群众演员,逃命似的往外奔,一群人跑过,留下一堆被踩扁的高跟鞋、布鞋。

  原来,年代戏《钻石豪门》正在这里拍摄一场“抢婚”戏,抢婚时正好爆发战争,于是拥挤的街道上,疯跑的群众和鲜花凌乱的婚车,看得人心烦意乱。

  豪门剧中,婚姻、爱情是永远的主题,戴娇倩和另一位主演孙兴,一个是妙龄单身,一个则正和小自己15岁的女友打得火热,那么,这两人的爱情观如何?前者坚决不要圈内人,后者则自称从此不再花心。

  不排斥嫁入豪门

  戴娇倩被称“贾静雯第二”

  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一人分饰二角——嫁入豪门的京剧名伶“姚可人”以及她的女儿“于爱雪”。在演出可人部分时,戴娇倩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我竟成贾静雯第二》的日志,引网友热议。

  昨天,在拍片现场,戴娇倩对这篇颇具争议的日志解释说:“这样的标题其实是网站自己改的,我的意思是,我在戏里的角色嫁入豪门却和女儿见不到面,和贾静雯的遭遇蛮像的。”

  “那你会排斥嫁豪门吗?”记者问。

  “不会,我觉得嫁人关键是要看对象,如果嫁对了人,对方又是豪门,那岂不是更好?婚姻不幸,跟是不是豪门没有直接关系。”目前仍是单身的戴娇倩,言语中不禁透露出对爱情、婚姻的渴望。

  戴妈妈这次赶到横店探班,就是为了看女儿穿婚纱的场面,提前过一下当丈母娘的瘾。其实,戴妈妈平日里也经常催促戴娇倩找对象,戴娇倩说,妈妈经常跟自己抱怨:“你给我一条狗,养了三年还是一条狗,你给我一个宝宝,三年后,他就会叫外婆了!”

  对未来女婿的条件戴妈妈放得也很宽,家庭条件差一点都没关系,只要对戴娇倩好就行。戴娇倩也说,只有一条硬性规定:一定不能是圈内人。

  片场高调秀感情

  孙兴大谈小自己15岁的女友

  本来,记者们的目光一直尾随着婚车中的戴娇倩,而扮演戴娇倩父亲的孙兴一出现,记者们则齐刷刷朝孙兴奔去。原因很简单,前几天孙兴牵着比自己小15岁的女友,在北京大肆采购。早前离过两次婚的孙兴,难道要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

  “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想好好感受下恋爱的日子。”孙兴轻松地把问题抛还给记者,他毫不避讳地谈起了和小女友形影不离的生活:“她现在被我安置在上海《侬本多情》剧组,因为我明天又要回上海,她就不用两头跑,这样太辛苦。”

  你拍戏她都会跟着你吗?“对啊!很巧每次她都在!”孙兴夸张地挑了挑眉,“谁让我是坦诚的好青年呢,我以前可能也是挺花心的,但是现在的女朋友让我……守身如玉!”

  此话一出,孙兴立马假装羞涩地把脸埋进另外一名男演员肩后,众人一片爆笑。

  这番直接露骨的表白,惹来记者们的大胆质疑:“你跟前两任妻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吧?!”孙兴脸上有点挂不住,但是他选择直面“麻辣”问题:“我现在的女朋友很懂得怎样收服我的心,而且跟我的三个孩子相处也很好。我一点都不怕狗仔队跟拍,全天24小时都不会抓到我的把柄。”(是不是因为年龄大了,所以想收心?)“哈哈,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五十岁才开始花心,我是太早熟,年轻时把花心的部分都用光了!” 见习记者 王金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